close

曉萍:) 

(我們陽光學園的服裝)

 

今天,在墾丁殺青了

這短短的幾個月就這樣過了...

今天一早凌晨四點就出門跟劇組人坐車到墾丁

在車上睡覺實在很不舒服,屁股痛的要命

哈哈不過到了墾丁

天氣比在台北好許多

會去墾丁是因為要拍一些不一樣的風景

沒有預料之中的事

就是在那裡拍到一半發現我腸胃炎

立刻去急診室看病

打了針手好痛

唉唷威壓~

晚上大家吃完飯

就在門口拍放天燈

在天燈上

大家寫下最真實的願望

看了其實很感動很不捨

就這樣拍完放天燈

就.....殺青了!!!!

IMG_0524.JPG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拍團體照

回想到第一天大家初次見面自我介紹

到今天大家擁抱離別

就覺得能夠有緣分在一起拍戲真的很開心

在這裡我要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這幾個月中大家共度的喜怒哀樂

不管是受傷還是怎麼樣

大家都一起走過來

真的很愛你們:

中天哥(振毅):謝謝你總是鼓勵我,也告訴我很多事情

靖婕姐(毓秀):難過時一起度過,我們還要相約出來喔

儒導(主任):我會好好考完大學,未來我還要在演戲

巫建和(金毛):每次心情不好總是被你發現,你的夢想要快點繼續完成喔!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     以跟我說,加油!!

黃荻(阿達):不管你未來要讀什麼,好好把握當下,相信你一定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接觸藝術!

黃劭揚(羊咩):年紀最小的就是你,但你總是衝第一,你要乖乖喔!做個好學生:)

溫貞菱(小星星):能夠和你一起,真的是緣分,我們總是聊很多,想一想,假如當初彼此角色都不一樣,那現在會是如何呢?!剩下一年,好好讀書芭!!加油!

盧宏東(東東):寶貝是吧?!哈哈哈,你很可愛,很多梗,雖然剛起床脾氣不好,不過其他時間都是笑嘻嘻!智障王!!

鍾孟揚(大胖):很可愛的胖胖,殺青了不要難過,我們七個永遠都有段美好回憶,不管是你的夢想或學業,都應該好好加油的!你的笑聲,我不會忘記!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打給我喔!!

 

七頭人,未來不管是如何,都要繼續好好加油,我們要一起長大!!繼續保持聯絡喔:)

 

導演:謝謝你試鏡那天看到我,如果那天我沒有進辦公室,我想也沒有這個緣份大家一起拍戲,我會更勇敢更努力~未來一定還要和你一起合作,我會在唱更多歌給你聽,哈哈哈!辛苦了!

副導演:總是告訴我很多,我也認知了多事情,你真的辛苦了!哈哈,那隻小黑笨狗真的跟你很像,哈哈哈!要常聯絡喔!

123:親愛的寶貝,不要當壞小孩啊!我們還要相約出來去吃飯呢!

 羅哥:欸...對!!!忙碌的你終於可以鬆口氣啦!哈哈~

 馨婕姐:首先,恭喜你收集完熊熊了!每次看你這麼忙就覺得好想幫你,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定還要在一起出去玩喔~還有啊!我會變白的!!

嘉欣哥:我們宿舍的爸爸,這幾個月來,你總是娃娃車的司機,好辛苦!我想你應該沒有睡好過的一天芭,殺青這天我們還一起去看病,注意身體喔!!

小問姐:親愛的寶貝,謝謝你每次我受傷都陪我去醫院,心情不好也陪伴我,我們三個說好要一起出來吃飯的喔!

韓哥:能夠把我們每個人都拍的這麼好看,都是因為你!謝謝啦:)親家母會記得你的!

昭閔哥:哈哈,我是小豬,以後可以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我啦!!你得車子真的好可愛阿!

益宏哥:麥克風先生,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

海叔叔:你是個可愛的人,大家都好喜歡你,謝謝你打燈打這麼好,讓我們都帥帥美美的:)

阿豪哥:咻~~~蹦!是我們的通關密語!!謝謝你總是讓我們呵呵笑!

小莊哥:學長是芭?!未來我會好好努力的!

裕哥:美術做的這麼棒,辛苦了!雖然你不常和我們一起,不過背後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

永峻哥:小胖子要變瘦,下次去高雄再去找你們玩!

阿富哥:我不是黑人,你才是黑人!怪表情誰最會?哈哈哈!圍巾下次有機會再給我芭...

美慧姐:哈,曉萍傷痕累累都是你做的喔,謝謝你告訴我們很多!也祝妳快快找到你的白馬王子喔!

 

所有工作的伙伴們,這幾個月你們辛苦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一起合作!!

 

牽紙鷂的手所有人,我們還要再相遇...

 

希望牽紙鷂的手,大家都會喜歡!!!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宣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