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ce660.jpg c48d470.jpg c350980.jpg 50bd70.jpg 3e76d0.jpg 5889b0.jpg    

(美麗的煙火,讓我們有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 你們打算怎麼過?

前幾天 我在自己的臉書上打著:

“突然心血來潮的在整裡學校這房間的東西,收著收著想了又想,一年半就這樣過了,雖然我們時常一起抱怨,但更美的是,相處每一天的分分秒秒都是開心的美麗的,我們靠著緣分,更珍惜這份特別的友誼,而不是只是過客。不管我們未來夢想是如何,是要去哪裡,我們都要好好努力加油,一起勇敢成長,讓生命更多采多姿。這一年半,我改變了,我成長了,我可以更加努力勇敢了,我準備好長大了,那麼你們呢?!”

這些文字 主要是在敘述我打學以來到現在的一些想法
我們究竟成長多少 學習多少
人生有許多事情 是等著我們主動去摸索
你們 找到你們的路了嗎?
你們 實現你的夢想了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時間一天一天的走著
把握所面對的一切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你們認同嗎? 我覺得說得非常好!
所以我把他打在我的各個狀態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把握住我想要的
cd5ccc0.jpg bcc8460.jpg bc73b00.jpg 387640.jpg cd0a2c0.jpg   
好久沒有上來跟大家分享事情了 
陳漢娜最近都在學校
差不多要期末考了 (想必很多位你們也是吧)
大家一起加油~
放假後 陳漢娜要去拍戲拉!(期待)
這次是第一次挑戰“電影”哦,而且是“古裝劇”!
酷吧!敬請期待囉~
時間真的過很快
陳漢娜三月底就要出國讀書了(是轉學到國外繼續就讀)
暫時工作會休息一陣子
但是你們也不可以忘記陳漢娜我阿
我還是會在“部落格”和“臉書粉絲專業”告訴你們我在美國的點點滴滴哦!
好嗎?快跟我打勾勾!愛你們愛妳們^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