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演一強
我該說什麼呢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討厭我
但我也有很多很棒的朋友陪伴我身邊
我很開心能有你們的陪伴
今天看到大家都很不捨分開
也不捨桃子姐離開這學校這個班
所以大家說咯自己這一年的感想與感謝的話
我沒有說
但我卻問我自己
"這一年我在演一強快樂麻"
我真的不知道
總而言之
我其實心裡很難過
應該說我也很不捨跟大家分開
但是回想起這一年
大多時間我都很不開心
總之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也想對演一強的大家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或許讓你們這麼討厭我
我還是要說謝謝!!
可能有你們的批評或支持才會有今天的我:)
之後有的分班有的可能要轉學
希望大家未來都能擁有一片天
都能往自己所想要的夢想前進
還有
桃子姐
謝謝你總是在我們有困難時幫助我們
就像我們的媽媽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擔心
你是我從小到大看到過最棒的老師
我很愛你喔!!
謝謝你對我的好
演一強再見了!
我愛演一強!


大家要繼續努力啊!!!!
P.S 能給個回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