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在華納遇到阿嬤之好久不見i miss u 

(巧遇之好久不見好想你們)

 

時間過的跟飛的一樣

又這樣過完一年了

現在我也是個準大學生

整個就是不一樣

聖誕節就回來放假了

到跨年和朋友聚一聚

跨年這一天沒什麼特別

只知道人比往年的多聚集在華納威秀市政府那

今年沒有去人擠人的演唱會

不過依然沒有忘記看一下101大樓的煙火

思考著...

摁~把一年全部的煩惱

甚至不愉快的部份都隨著煙火往天上爆炸

新的一年要從新開始

重新向前

甚至有更多需要挑戰的地方

加油~2011年的陳曉恩!我來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2011--------------------------------------------------------------------------------------------------------

元旦...

應該要從半夜過十二點說起 

看完煙火

從市政府站走到西門和幾位朋友小聚了一下

就回家睡覺

真的很累 腳走的很酸

起床後弄一弄

我就準備下台南

想知道為什麼嗎?

哈哈哈

因為隔天要拍戲!

先跟大家偷偷透露一下

這次我拍的又是 CH17客家電視台 的戲

劇名叫做:阿憨妹

這次我是去客串一集

在劇裡面我叫做:阿芳

等要開播時我在告訴大家阿!!

只能透露到這裡

到時後在請大家支持一下囉~嘿嘿~

就這樣在劇組待了兩天三夜

也認識了好多人 學到很多很開心

真棒 2011年的第一天就這麼HAPPY

接下來的日子也要這樣哈哈哈

P.S 有關於投票的事情...

截止日期是1/18,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每日一票!!

NO.3 陳曉恩
http://asianbeat.com/ct/award/cawaiiaward_3rd/profile-3.html

感謝大家的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