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福岡之旅,在我心裡留下美好印象,讓我難忘。
因為第一次去日本,什麼都很新鮮。一下飛機,坐上計程車後,我驚訝地發現駕駛座在右邊,而且不論上車或下車,後座的門都會自動彈開或關上,原來司機可以控制門,除此之外,日本的計程車有各種顏色,還分小型跟中型車,非常的特別!我還發現,路邊沒什麼垃圾桶,可是街道一丁點垃圾都沒有,大家也沒有邊走邊吃的習慣,而福岡的街道跟建築,井然有序,甚至連一字排開的飲料販賣機都成了可愛的街景呢!
f4db5362f75c2c.jpg   f4db5362f76014.jpg  

第一次到日本,就到福岡這麼棒的地方,真的要很感謝asianbeat和FACo。這裡的人文風情、美食、以及服裝我都好喜歡,我一定會再來的!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不論我們在哪裡,日本人都好有禮貌,就算語言不同,他們仍耐心地與我們比手畫腳,試著溝通。而當我在FACO伸展台上時,台下的觀眾雖然不知道我們是誰,但他們依然用熱情的笑容向我們揮手,讓我本來打算以酷帥地風格走秀,也不禁破功,露出笑容跟他們揮手,因為那種熱情讓我好感動。真的十分謝謝你們的笑容跟掌聲!
f4db923bb2674a.jpg   f4db5362f763fd.jpg  

讓我回到後台時,心情有如灰姑娘不想下南瓜馬車,不想到12點,因為想多看看大家的笑容啊。不過灰姑娘最終還是回到台灣上課,但是呢,已經開始計劃暑假要再訪福岡,而且不只美食購物,還要去發掘更多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再跟大家分享哦!

P.S 說真的,很懷念在福岡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