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7495a33fae4dfc0ed4a82d89f70c55_n.jpg      

(複賽評審老師們與晉級的女孩們合影)

 

昨天(05/29)再台中新光三越舉行一場選拔賽

就是之前請大家幫忙投票的那個活動

最後選出來參加複賽

曉恩很開心能夠到複賽和一群比賽

老實說

我好緊張

因為當天要比畫妝還要一分鐘勇氣才藝表演

結果後來曉恩選擇一個很酷的才藝來嚇死大家哈哈哈

猜猜是什麼阿?

摁...是....

BEATBOX!!!!!!!!

哇哇哇~

雖然表演有的失誤

不過並沒有因為緊張兒放棄(笑)

總而言之盡量而為了

等到要頒獎時

緊張時刻來了

第一個要頒的是“現場最佳人氣獎”

說真的我也沒有想太多

當主持人說:“八號,陳曉恩”

我真的有嚇到

不過很開心

得到一束美麗的捧花和一袋彩妝品

下面這就是現場投票結果...

3eca3187c13f4d0ab042900e7e5088a3_n.jpg

曉恩得到11票噎<3

謝謝現場幫我投票的大家

好感動哦~

後來在頒“晉級獎

總共選五位

當前四位被選完剩最後一名時

想說..哇,到底有沒有咧

後來主持人唸到我名字時

我好驚訝好開心:D

所以又得到一束捧花

好棒好棒

今天真的開心到爆炸

謝謝之前幫我投票的朋友們

謝謝現場幫我投票讓我得到“最佳人氣獎”的朋友們

謝謝肯定我讓我得到“晉級獎”的評審老師們

謝謝你們對曉恩的支持

---------------------------------------------------------------------------------------------------------

注意注意!!!

下禮拜總決賽

時間:06/04 (六)下午兩點

地點:台北信義成品6樓的文化展演廳(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曉恩需要你們到現場幫我“投票”支持阿~拜託你們謝謝阿~愛你們~

GO GO GO!!!

---------------------------------------------------------------------------------------------------------

P.S 更多活動當天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